您的位置: 首页 >文化教学>教工风采> 详细内容

教师风采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4-10-30 11:35:1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何为红,中共党员,语文高级讲师,学历本科,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。1997年调入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,现任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务科科长。热爱教育事业,一直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工作,积累了较丰富的工作经验。注重教研,在全国核心期刊及省级刊物发表了多篇论文。2010年在筹办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工作中,被惠州市市委、市政府评为先进个人。在2010年度“创先争优”活动,被中国共产党惠州市体育局总支部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。
 
 
肖剑,硕士研究生,体育高级讲师,国家体育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,广东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成员。任教以来,在体育类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,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省部级课题研究6项,其中: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,广东省社科基金课题1项、国家体育总局社科课题2项,参编公开出版书籍2本。2011年被惠州市委授予“优秀党员”称号。
 
邓良华,英语高级教师,惠州市优秀教师,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,现任教学副校长,在体校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近30年,有丰富的教学经验,在国家和省市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,爱岗乐业,注重实效,带领教师不断进行教学改革,认真探究适合体校学生的教学方法,落实体教结合精神,为培养有文化的优秀运动员做出积极贡献。
 
 
邓小兰,物理高级讲师,理学学士,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物理系。1998年9月调入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。热爱教育事业,具有敬业精神。教学工作认真负责,积极勤恳,不断学习,提升自我。接受教育教学新理念,与时俱进。学思结合,探索教学,近年来在国家级及省级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多篇。
 
沈虎,中共党员,武汉体育学院本科毕业,田径讲师。2007年晋升田径国家级裁判员,曾担任广州亚运会、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重大国际比赛的裁判工作,并获得优秀裁判员等光荣称号。2013年,荣获惠州市“优秀教师”称号。20092013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。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