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内新闻> 详细内容

我校张梦宇获得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下级冠军

来源: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:2019-10-27 10:54:5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      10月26日16时30分,中国跆拳道队运动员张梦宇拿下女子67公斤级跆拳道冠军,为跆拳道项目作了漂亮的收官。据悉,张梦宇刚从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参加世界跆拳道大赛索菲亚站回国,还没来得及倒时差,立即投入到军运会的比赛中。她是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冠军,2019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女子62公斤级金牌,2019年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。


      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辛苦,上午半决赛,张梦宇以9比1取胜。下午,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员的决赛,由于双方打法相似,胶着时间较长,尽管如此,张梦宇仍是不断找机会进攻,最终以14比5赢得冠军。当记者问她取得胜利的关键是什么?她的回答是:少犯错误,教练说的东西在场上要灵活运用好。谈到在对方实力也很强的情况下,如何获胜时,她透露:针对对手的着力点和防守,赛前做了很多的研究。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时,满头大汗的她笑着说:“很满意,虽然紧张,但发挥还是挺好的。”
 
 
      经过4天的紧张征战,军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全部结束,中国跆拳道队教练马曙光总结说:中国队获得了4金1银6铜,16个级别中有11个级别取得了奖牌,运动员整体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。他表示:从前期报名比赛的人数和水平来看,这届比赛的整体水平比往常要高出很多,前期压力相当大,备战我们很有针对性,对参赛运动员的特点、风格进行了研究和应对。谈到不足,马教练说,有的运动员参加大赛的经验不足,在胶着的过程中,博弈之间,输掉比赛很可惜。比如梁玉帅,他只有19岁,与他博弈的17岁队员打了30多场大赛,他只打了不到十场,经验还是不够。马教练说,“这次军运会,给了我们队员充分展示实力的舞台,感谢武汉,给我们如此好的比赛条件和氛围。”
 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